黄金会跌破800吗

[复制链接]
26 |22
勇敢牛牛 发表于 昨天 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黄金会不会跌破800,这个问题现在更适合用“条件判断”来看,而不是简单下结论。

如果从短期走势来说,黄金确实存在继续下探的可能,尤其是在美元走强、利率预期偏紧、以及市场情绪偏弱的情况下,价格容易反复试探支撑位。但是否“跌破800”,更多取决于后续有没有新的宏观驱动因素,比如避险情绪回升或资金重新回流。

一般来说,这种关键整数位附近,市场往往不会一口气跌穿,而是会反复震荡、拉扯,形成多空博弈区间。真正是否破位,还是要看成交量和趋势延续性。

所以更现实的看法是:短期有压力,中期看数据和情绪变化,直接定论还为时过早。

截图未命名.jpg



龙一品 发表于 昨天 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市场通常不会直线跌破关键位。
米雪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头就等避险情绪了
zenger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空头现在确实占优
预算管不住手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白了还是等数据
喜欢日币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择日跑路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3
整数关口最容易拉锯

黄金哪有那么容易崩
择日跑路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数关口最容易拉锯
神经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跌破也不一定站得稳
来个惊喜大奖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gren119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3
楼主还是比较理性的

关键就看美元脸色
mingren119 发表于 昨天 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比较理性的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