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了一会没奖无所谓

[复制链接]
387 |25
帝国王子 发表于 昨天 1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玩这个游戏的话,大多数还是可以去突破一下!我没有状态的话,真的是不行,刚开始玩了几把,觉得多少也是打了一些!嗯,这个概率还是比较低,只能再去调整一下!没什么机会只能休息调整一下吧!目前确实是一般!
Screenshot_20260626_094722.jpg
Sprite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保持耐心更关键。
peterll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调整心态很重要。
winpe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机会是等出来的。
shk8716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候慢一点反而更好。
泰晤士小镇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急着追结果。
榔子配华子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状态回来再尝试。
泰晤士小镇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适当停一下更稳。
西域·骆驼 发表于 昨天 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节奏没对上就容易一般。
大阵仗 发表于 昨天 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起伏很正常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