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中年死要面子活受罪

[复制链接]
333 |17
春天老哥 发表于 昨天 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这个社会就这样吗?
咕咕鸡 发表于 昨天 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大家好像都是穷极动物呀
瑞丽小帅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稳健比短期风光更重要。
笑你大爷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的安全感,更多来自现金流而不是资产堆叠。
loeken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次意外就击穿体系,这种风险很真实。
今晚吃鸡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适度降低预期,其实是在保护自己。
阿南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看清这一点,本身就是一种成长。
imac888 发表于 昨天 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大家都是很困难的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