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暴雨在家里睡觉是真的爽

[复制链接]
433 |17
#生活吐槽#
超导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得偷个懒很正常。
全年不休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天气适合充电。
发财哥哥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都不做也很快乐。
小豬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里才是最舒服的地方。
雷总他爸爸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慢生活的感觉很好。
草鞋林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尔摆烂一下没问题🙂
头铁还想冲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睡觉也是一种放松方式。
feiri 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雨天太适合休息了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