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到底是谁在赢钱啊

[复制链接]
525 |21
#老哥不哭#
熊二 发表于 昨天 0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玛德 什么游戏都在输 女王直接黑完了兄弟
Screenshot_2026-06-23-03-52-23-382_com.onesports.os21027.jpg
kpyes 发表于 昨天 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不知道谁在输钱
yyp 发表于 昨天 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你这么悲观呀
sfers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换个心情再考虑。
zhangjin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自己一点缓冲时间。
每天剁手一万次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止损是关键。
猪小宝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时候容易越陷越深。
小小辣鸡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状态不好就别硬撑局
泰晤士小镇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离开一会儿比较好
暖月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黑完了就更要冷静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