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串1挂逼了

[复制链接]
784 |15
#老哥不哭# #足球心水# #美加墨世界杯#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1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输一场,赢一场,走水一场
IMG_0833.png
星夜的云 发表于 昨天 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红一黑还能全没,串关真狠
上古幽灵 发表于 昨天 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水那场最扎心,差一点就活了
烤红薯 发表于 昨天 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票输得有点冤
sgy727 发表于 昨天 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古幽灵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0
走水那场最扎心,差一点就活了

前两场都对了,最后卡住了
陨落的流星 发表于 昨天 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关最大的敌人永远是最后一场
乌拉乌拉 发表于 昨天 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尔及利亚这盘是真坑
月朗风清 发表于 昨天 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差这一口气,难受
senholy 发表于 昨天 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8直接蒸发,看着都肉疼
老香菇 发表于 昨天 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holy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1
1008直接蒸发,看着都肉疼

单关估计都能收米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