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大了怎么办,上头了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286 |17
#游戏大挑战# #麻将胡了#
ss1105873 发表于 前天 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天一直输一直输,是不是被平台操作了,求求大佬解惑
过三关 发表于 昨天 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是游戏都有一定的几率,你不过是在低谷的时候碰上低爆率了~~

调整心态,一个游戏不行就试另一个,都不行的就玩点别的,再不行就停手歇两天,没必要死磕呀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啥啊心态崩了
zg185 发表于 昨天 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原因了,你还是先别玩了
乐趣无穷 发表于 昨天 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乱了 ,下什么输什么,每个人都有下风期
cruet 发表于 昨天 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玩玩体育
碰不到好路子 发表于 昨天 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ruet 发表于 2026-6-26 09:19
可以去玩玩体育

比如世界杯 不可能假吧
loeken 发表于 昨天 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碰不到好路子 发表于 2026-6-26 09:22
比如世界杯 不可能假吧

假也不能是假你一个人
aspmx1195 发表于 昨天 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保护本金永远排第一。
moneypk 发表于 昨天 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离开现场是最有效的方法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