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就是这么病态

[复制链接]
581 |12
lx111 发表于 昨天 1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两年社保一直都在上涨的一个状态,感觉都交不起了呢?也不知道到底是社保需要我还是我需不需要社保! 现在这个社会好多人,大多数连工作都没有了,还交社保了,真是奇怪,年轻人找不到工作,35岁以后找不到工作,但是却让65岁退休!
tccrock 发表于 昨天 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吐槽,什么都吐槽不了
胖狗熊 发表于 昨天 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现在目前就是这种情况呀
scrollll 发表于 昨天 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狗熊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6
这个现在目前就是这种情况呀

现在老人的工资1万多,2万多,年轻人一点一点
reverie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还是不太稳定
秋之舞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能不能打出来的话,看机会
winpe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啥情况的话就不太了解
tylz2008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数据还是不太行
稳住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pe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7
其实啥情况的话就不太了解

现在到处都是研究生毕业的,找不到工作
踏雪的剑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7
现在到处都是研究生毕业的,找不到工作

普通老百姓也没有什么工作呀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